关闭广告

galaxy-S5韩国博客三星显示器发布了一篇新文章,描述了新产品最重要的功能之一 Galaxy S5。显示屏是当今智能手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可以说制造商年复一年地将其技术推向绝对极限。今年,三星应该会推出一款配备革命性2K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其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这不是关于 Galaxy 另一方面,S5 已经拥有最好的(即使不是最好的)显示屏之一。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们不应该仅仅因为分辨率和高像素密度就认为显示器是最好的。三星声称,正是所使用的技术使这款显示器成为最好的显示器。显示屏最大亮度明显高于u Galaxy 和S4相比明显更高 Galaxy 注3.其最大亮度为351 cd/m2,而在情况下 Galaxy S4 为 287 cd/m2。因此,显示屏在最大亮度下比去年亮 22%。阳光直射也会影响使用吗?确实如此。据三星称,他参加了这次测试 Galaxy S5 比其前身提高了 47%。记录到的最大亮度为 698 cd/m2,而 u Galaxy S4 为 475 cd/m2。

三星在其新手机中使用的玻璃本身可以更好地吸收光线,从而提高其可读性。亮度为 10% 时,显示屏仅反射 4,5% 的外部光。此外,三星还可以 Galaxy S5拥有相对较高的像素密度(PPI)。它是 432 ppi,小于 u Galaxy 另一方面,三星 S4 使用了其“钻石”LED 技术,该技术已在平板电脑中使用 Galaxy 注意PRO。然而,最后还有一个许多人可能认为最重要的最后一个原因。这是能源效率。新展示 Galaxy S5 比 u 经济性高达 27% Galaxy S4,这两种情况都是 Super AMOLED 显示屏。

*来源: 三星显示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