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galaxy-f尽管三星已确认不打算推出任何三星高级版 Galaxy 然而,S5他证实他正在开发一系列优质产品。它可能包括型号为 SM-G906S 的新设备,该设备部分对应于我们过去与溢价相关的参数 Galaxy 分别为F Galaxy S5 总理。它不仅是一个类似的优质数字,而且是显示器的分辨率,这可能表明新的事实。

三星 SM-G906S 提供高质量的硬件,基准测试中非常好的结果就证明了这一点。他超越了那里的版本 Galaxy 配备 Exynos 处理器的 S5 (SM-G900H)。然而,硬件本身并没有记录在数据库中,因此我们只能推测该设备的内部结构。不过,它的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 1440 像素,对角​​线可能为 5,1 英寸或 5,2 英寸。

1394280588_三星-galaxy-f-concept-by-ivo-mari2

*来源: GFXbench;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