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o2-智能电视布拉格,2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为智能电视用户带来了一个有趣的消息。从今天开始,他们将在菜单中找到 O2 TV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多达一千部电影的选择。该应用程序适用于 2012 年和 2013 年生产的三星智能电视(E 和 F 系列)

支付租金后 老电影 30 捷克克朗,新电影 55 捷克克朗 用户付款后最多24小时内可以观看电影。同时观看次数不限,所以也可以玩 连续几次。 O2 TV 电影数据库将不断扩大。每个月它将提供大约 30 个新标题.

“O2 TV 是我们用来扩展三星智能电视娱乐选择的众多服务之一。这是一种以电影票价格的一小部分合法欣赏老电影和新电影的好方法。” 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的智能电视内容专家 Pavel Mizera 说道。

O2 TV 不仅提供捷克电影,还提供主要制作的电影 好莱坞制片厂 例如华特迪士尼有限公司、华纳兄弟娱乐公司、索尼影视国际电视公司或环球影业公司ios International BV 电影搜索非常清晰,因为该服务可以像在线目录一样进行浏览和搜索。标题列表还配有说明性图像和 视频样本。登录后,用户可以概览当前和以前购买的图像。他们还可以将电影添加到自己的收藏夹中,并在以后更方便的时间购买。

作为唯一一家智能电视制造商,三星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纯本地应用程序的开发,以便为观众带来常规电视广播之外的额外内容。通过将产品范围扩大到包括 O2 TV,它证实了其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因为智能电视用户可以从总共四十多个应用程序中进行选择。

三星智能电视不仅是丰富娱乐的门户,也是推动者 最先进的控制方法 电视。一个革命性的系统,用于识别语音命令并通过直观的动作进行控制 智能交互 它们允许您执行各种命令,例如更改频道或增大或减小音量,而无需找到遥控器。

o2-智能电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