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pid-GALAXY-S4-zoom-71三星正在准备 Galaxy S5 Zoom,我们在三星推出主力机型之前就了解到了。不过从目前来看,三星确实是在准备这款设备,第一台原型机已经下线,向我们展示了这款设备应该是什么样子。混合相机原型出现在一张照片中,描述相当奇怪。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它是伪造的。相反,手机相机本身的照片从高品质的原则来看是值得信赖的。

三星也打算在这款手机壳中使用其人造革,这将是设计 Galaxy S5 Zoom 对应三星设计 Galaxy 三星今年打算推出并推出的S5等设备。人造革已成为其新标准,甚至可以在今年最便宜的设备上找到,其中包括,例如 Samsung Galaxy 标签 3 精简版。 S5 Zoom 摄像头背面应该配备 20 兆像素摄像头,进一步支持 10 倍变焦、光学图像稳定和其他一些功能。该设备甚至比 Galaxy S4 Zoom 更薄、更轻,当然也更强大、更先进。我们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该产品。

galaxy-s5-缩放

*来源: kzoom.simplesite.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