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erver Engadget 声称谷歌已经开始测试新版本的相机应用程序 Android。这不是一个应该在以下位置首映的应用程序 Android 4.5,但对于所有用户都可以下载的单独应用程序 Android 4.4 Play 商店中的 KitKat。这个新应用程序应该提供升级的用户体验和一些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可能会使该应用程序比标准系统应用程序更受欢迎。

我们确实可以将即将推出的相机作为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来讨论。它不仅提供了新的环境,而且还提供了新的拍照机会。将为肖像提供背景模糊效果,并提供较小景深的镜头模糊模式。该应用程序将继续提供高分辨率的全景照片和全景模式,并且还将修复破坏标准系统应用程序使用体验的错误。由于这是一款将在 Google Play 上提供的应用程序,因此 Google 希望将其向所有开发者开放。更新后的相机支持第三方滤镜,使该应用程序真正独一无二。导入和创建新过滤器的方式尚不清楚。

galaxy-s-ii​​i-迷你

*来源: 瘾科技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