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长期关注我们的三星杂志,那么您就不会错过我们从我们的来源获得有关新款三星硬件的独家信息的消息 Galaxy S5迷你.然而,从外观来看,较小的三星的规格 Galaxy S5 与我们提到的略有不同。型号为 SM-G800 的设备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同时三星可能会推出 Galaxy S5 Zoom 和新一代 Galaxy 兆丰。

但我们对新款三星有何期待呢? Galaxy S5迷你?根据新的信息,该设备应该配备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的显示屏和四核处理器。应该是骁龙400,频率未知。该设备还应提供 16 GB 存储空间、红外接收器和容量为 2100 mAh 的电池。显示屏的对角线、RAM 内存的大小以及相机的分辨率与我们一个月前获得的信息相符。

因此,该设备将配备 4.5 英寸显示屏、1.5 GB RAM 和 8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然而,我们的消息来源一个月前告诉我们,显示屏的分辨率将为 960 x 540 像素,与 Galaxy S4 mini,但现在密度更低。这种情况不会对团队构成威胁,我们可以指望有更高的解决方案。消息人士还告诉我们,这款手机将配备主频为 410 GHz 的 Snapdragon 1.4 处理器和 Adreno 306 图形芯片。不过,我们是全球第一个确认显示屏尺寸的,它不再显得“迷你”。 “正如人们从产品名称中所预料到的那样。

galaxy-s5-迷你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