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微软,一家无需介绍的公司,刚刚正式推出了其移动设备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那就是 Windows 8.1.这件事发生在 Build 大会上,软件巨头还与 WP 8.1 一起展示了其最新功能,即语音助手 Cortana,它除了相当于苹果的 Siri 之外,还继承了数字助理的名字来自传奇的光环游戏系列。

自节目播出以来,他一直在使用类似的语音助手,但名称不那么原始 Galaxy S III和三星。它被称为 S Voice,就像 Siri 或 Cortana 一样,它可以使用语音识别 用英语 执行一些用户命令并使用 Google 搜索引擎搜索大部分所需信息,而 Cortana 使用 Bing 服务搜索互联网。

他将与 Cortana 一起出现 Windows Phone 8.1还配备了其他新功能,包括新的操作中心,即显示它们的地方 informace 例如电池放电前的剩余百分比、通知等。此外,我们还将看到在操作系统上设置自己的背景、向桌面添加更多“图块”、允许用户通过滑动字符进行打字的新型键盘以及许多其他便利功能的可能性。官方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根据微软的说法,我们可以预期移动设备最常用的操作系统之一的新版本将在几个月内发布。

*来源: 博客。window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