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indows-8.1更新微软与新 Windows Phone 8.1也推出了预期的更新 Windows 8.1 计算机更新。桌面系统的重大更新主要以反馈的形式提供用户请求的更改。这就是一切的全部 Windows 8.1更新并尽量将图块与传统环境统一起来。正如我们几个月前在自己的评论中所写的那样,该更新提供了许多专为 PC 设计的更改。我们将此次更新视为微软发出的信号,表明是时候从旧版本中切换出来了 Windows XP 到最新可用。

此次更新具体带来了什么?开始屏幕中添加了新的电源和搜索按钮,用于快速搜索或简单快速地关闭或重新启动系统。 “开始”屏幕上的编辑项目已发生变化,因此这次可以选择通过传统的上下文菜单而不是通过屏幕底部的栏来编辑项目。还添加了有关安装新应用程序的通知,这些通知直接出现在“开始”屏幕上,很难错过。

windows-8.1更新

然而,这些变化也影响了桌面。在选定的设备上,已添加直接启动到桌面的默认选项,但它并没有结束。还可以将应用程序固定到任务栏 Windows 存储和喜爱的网站。同时,在后台运行的现代应用程序也可以显示在这里。没有在窗口中打开平铺应用程序的选项,但这不太适合平铺应用程序。磁贴应用程序本身的一个新颖之处是顶部栏,因为它存在于 Windows 自古以来。但是,该栏是隐藏的,仅用于基本选项,即关闭应用程序、最小化应用程序或打开其菜单。

积极的管理是减少对该操作系统的要求。 Windows 8.1更新改进了优化,系统可以支持1GB RAM和16GB存储,从而提高了竞争力。该系统甚至可以安装在如此薄弱的硬件上,这可能会导致未来出现可以与 Google Chrome OS 和 Chromebook 竞争的超便宜设备。更新本身 Windows 8.1 更新现已可供 MSDN 订阅者使用,但已经是 8.4 了。它会成形 Windows 为用户更新 Windows 在8.1 Windows 8.1 保留时间。并且只要你使用 Windows 8(像我一样),然后你可以在菜单中找到新的操作系统 Windows 存储。

windows-8.1更新

*来源: 微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