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三星明显专注于可穿戴产品的生产,其中就有三星刚刚推出的智能手套Samsung Fingers。它的主要用途是与智能手机交互,但由于其 4K Super Emo-LCD 显示屏、16 MPx 摄像头,甚至还提供 5G 支持,它仍然能够作为独立设备运行。至于电池,用户完全不必担心放电,因为充电源将是借助S Charge技术的Sun。

三星手指还为那些不喜欢与人相处的人提供了一项很棒的功能。只需一个简单的手势,该设备就可以模仿风的声音,在用户周围创建一个半径至少 6 米的区域,在这个区域中,相关人员将拥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地方。然而,这并不是唯一的手势,因为手套还可以用于拨打电话,因此用户实际上可以使用金属手势开始通话,或者使用其他手势接受和拒绝通话。

对于那些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的人来说,这是直接来自三星车间的愚人节笑话。这无疑是伟大的,也许在未来的某个时候我们会真正看到类似的手套。

*来源: 三星明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