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电池——三星在 MWC 2014 上展示其新产品的方面之一 Galaxy S5有很多值得夸耀的地方。他显然是有理由的,因为续航测试的结果已经公布,确实很了不起,尽管三星新旗舰在性能方面只提供了2mAh的电池,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 自从 Galaxy S4配备了2mAh电池。

Galaxy 在测试中,S5在多个类别中击败了其他智能手机,例如在上网类别中它持续了7到10个小时的活动,具体时间取决于显示屏亮度设置。在玩游戏和给三星打电话时 Galaxy S5 也不甘落后,在智能手机类别中,它的排名优于绝大多数竞争对手,而且在测试的设备中,它通常只被电池容量大得多的平板电脑和平板手机击败。所以电池寿命不应该是u Galaxy S5没问题,如果用户意外没电了,可以开启三星推出的超省电模式,即改进的省电模式,这样的话,电池可以坚持整整24小时。充电至10%。

*来源: Playwares.com a 新闻.smartphone.b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