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无疑是这个科技巨头的每个粉丝都至少问过自己一次的问题。而且它甚至不必是粉丝,因为三星目前几乎在我们周围无处不在,因为除了移动设备、相机和电视之外,它还生产微波炉、洗碗机、洗衣机、冰箱、吸尘器等等。当你的孩子问你三星到底是什么意思时,情况又如何呢?我们对此有一个答案。

不出所料,三星这个词是由两个韩语单词组成的,即“Sam”和“Sung”,翻译过来就是“三颗星”,或者“三颗星”。但是三星标志和三颗星有什么关系呢? 1938年,第一家零售店在韩国大邱成立,品牌名为“三星商店”,标志中正好有三颗星,一直如此,直到60世纪20年代末更换标志整整十年,它只剩下一颗灰色的三星级和拉丁文的三星铭文。然后,在 70 世纪 1993 年代末,标志被重新设计成类似的标志,但使用的字体和颜色以及三颗星的排列和形状都发生了变化。这个标志一直持续到XNUMX年XNUMX月,才改为我们今天所知道的标志。

但三星级并不是三星这个词可以隐藏的唯一含义。 “三”字的意思是“强大、众多、强大”,而“宋”字的意思是“永恒”。所以我们得到了“强大而永恒”,乍一听像是某些极权政权的宣传,但仔细一看我们可能会发现它实际上很合适,因为三星是世界上最强大、最强和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距离庆祝只有 24 年了 百年老店 他的品牌周年纪念日。该公司肯定会有一些值得庆祝的事情,您是否知道在其存在期间,三星甚至成功地建立了自己的职业棒球队?

*来源: 学习模式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