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tab-4如果它没有发布其他预期设备的照片,那它就不是@evleaks。这次他成功拿到了三星的照片 Galaxy 4 英寸版本的 Tab 10.1 为黑白。再说一次,这是一张新闻照片,这是三星已经完成该产品的开发并将很快发布的直接证据。作为可能的日期之一,预计 11.4 是三星开始销售其旗舰产品的那一天 Galaxy S5。我们无法确认日期,但有可能该公告 Galaxy Tab 4将会受到很多关注。

@evleaks 通常会在他的 Twitter 上发布泄密事件,但这一次他决定清理他的 Google+ 帐户。新的照片 Galaxy Tab 4 就在那里,其描述证实这些平板电脑不会配备 AMOLED 显示屏。 AMOLED 显示屏应该是对角线为 8.4 英寸和 10.5 英寸的新型平板电脑的一部分,但是 Galaxy Tab 4 将推出标准 7 英寸、8 英寸和 10.1 英寸版本。

galaxy-tab-4

galaxy-tab-4

*来源: Google+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