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捷克和斯洛伐克官方Facebook页面确认了官方价格 Galaxy S5 代表捷克共和国。这是在她发布对该应用程序的引用后发生的 Galaxy S5 Experience,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一些功能 Galaxy S5,包括相机更新、健身功能和一些其他附加功能。但回到价格。在帖子下方的评论中,还有一条来自页面的单独评论,其中管理员询问哪位粉丝要购买这款新品,并且还公布了捷克官方售价,正好是 18 捷克克朗。

其中一位粉丝询问金属版的问题,也得到了三星的回复 Galaxy S5。三星表示无法证实该信息,因此存在该变种 不反驳。 三星 Galaxy S5 预计将于 11 月 2 日正式发售,同时推出的 Gear 7 手表售价为 599 捷克克朗,Gear Fit 健身手环售价约为 4 捷克克朗(含税)。增值税。目前尚不清楚另一款健身手环三星S Band是否会随之发布。


*来源: 三星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