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配备 10.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的新款平板电脑已经获得了 FCC 和蓝牙的必要证书,正是通过他们的文件,我们现在知道了对这些平板电脑的期望。截至目前,三个版本中只有两个获得了证书,分别是SM-T801和SM-T805型号,分别是3G版本和LTE版本。新的 Galaxy 该标签的名称尚不清楚,似乎提供了 Exynos 5420 芯片,频率为 1,9 GHz 和 2 GB RAM。然而,主要特点是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的 AMOLED 显示屏,因此这有可能成为全新的平板电脑系列。

不过,目前普遍认为这是即将推出的三星的 10 英寸版本 Galaxy Tab 4,该公司应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根据现有信息,这两款平板电脑预计将配备 7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和 2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这些平板电脑还支持 WiFi 802.11ac 和蓝牙 4.0 LE。系统将会有16GB版本 Android 4.4.2奇巧。

*来源: 今日三米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