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两周时间  Galaxy S5,证明三星新旗舰已为人所知 Android 开发者 Chainfire 对其进行 root 并发布了自己的 CF-Auto-Root。根据他在社交网络 Google+ 上的声明,他在几天内获得了三星智能手机的固件 Galaxy S5,但现在才发布,因为他的联系人在发布之前不再能够在设备上测试 root,他必须在零售固件上进行测试。

Root 目前仅适用于国际型号 (SM-G900F),其他型号的 CF-Auto-Root 变体应在 11 月 XNUMX 日发布后不久提供。国际模式也适用于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因此您今天就可以下载必要的文件,然后等待您手中的新智能手机。然而,人们不应该忘记一个非常重要的事实,即在您的设备生根后,您的智能手机保修通常会自动终止,但这可能会因服务而异。


*来源及下载链接: XDA开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