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移动办公适用于智能手机的办公套件 Office Mobile 现已免费向该操作系统的所有用户开放 Android。专为手机设计的轻量级版本允许用户通过Word和Excel创建文档和表格,但功能有限,因为移动显示屏不足以满足专业活动。文件必须手动保存到 OneDrive 存储,用户在创建文档后输入其名称并选择要保存的确切位置。

该应用程序还可以连接到 SharePoint 服务。然而,与过去的根本区别在于,Office Mobile 现在对所有用户完全免费,不再需要订阅 Office 365。它每年的费用为 99 美元,但包括功能以及 5 台计算机的许可证与系统 Windows 或可通过 Internet 管理的 Mac。 Office 365 套件还提供 20 GB 的 SkyDrive 存储空间,以及 100 分钟的免费 Skype 通话时间。即使发布了全新版本的 Office,用户也可以获得定期更新。 Office Mobile 应用程序需要 Android 4.0 及更高版本。

  • 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Office Mobile

移动办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