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galaxy-S5今年智能手机领域的竞争正在缓慢展开,三星显然希望击败竞争对手。因此,三星丰富自己的产品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Galaxy S5 拥有多项超越竞争对手的功能。 iPhone 5s凭借Touch ID功能(即指纹传感器)击败了三星等厂商。然而,三星有8个特点 Galaxy S5 比 Apple iPhone 5s。

沃多特斯诺什

首先,它是防水防尘的。三星 Galaxy S5经过IP67认证,这意味着它可以承受30米深的水1分钟而不会损坏。 Galaxy S5还可以用于在水边录制视频。 iPhone 目前尚不具备此功能,所以如果要录制此类视频,必须在防水盒中使用。

相机

Samsung Galaxy S5没有打败它 iPhone 5s不仅配备了更高百万像素的相机,而且还具有附加功能。该相机具有选择性对焦功能,用户可以先拍照,然后确定要对焦的部分。该功能与 Lytro 相机提供的功能类似。 Galaxy S5 还提供在编辑照片之前查看实时 HDR 照片预览的功能。因此,人们可以知道 HDR 是否适合给定的照片。最后,它支持 4K 视频录制,尽管在大多数情况下可能会使用 1080p。

乌洛日斯科

尽管 iPhone 5s提供独家内置内存,存储空间 Galaxy 借助 microSD 卡,S5 的存储容量可扩展至 128 GB。

超省电模式

电池寿命是智能手机最大的问题之一。三星就是这样的 Galaxy S5 决定通过创建新的超省电模式来解决这个问题,该模式将手机的功能和性能降低到绝对最低限度,以节省电池。 Galaxy 突然出现黑白显示,并且只允许使用用户认为最重要的应用程序。这些基本上是短信、电话和互联网浏览器。但不要指望你的手机可以让你玩《愤怒的小鸟》。

电池寿命得到了延长,即使电量为 10%,手机也只会在待机 24 小时后才会放电。相反 Apple 他们的手机越来越薄,我从个人经验中知道这会对电池寿命产生不良影响。我从个人经验中知道 iPhone 充满电后,5c 仅需 4 小时即可放电。相反,我对诺基亚 Lumia 520 的电池续航时间感到非常惊喜,正常使用 4 或 5 天后才需要充电。

http://samsungmagazine.eu/wp-content/uploads/2014/02/SM-G900F_copper-GOLD_01.jpg

用户可更换电池

与电池相关,还有另一个优点。每个电池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磨损,几年后就会出现电池寿命难以忍受的时候。在这种情况下,有两种选择。一个人要么买一部新手机,要么干脆买一块新电池。什么时候 iPhone 需要专业人士或服务中心更换,但就三星而言 Galaxy S5 只需打开后盖并执行我们从诺基亚 3310 时代就知道的操作。

烦恼

新三星的显示屏 Galaxy S5 相当大,并且提供非常高的分辨率。然而,三星突破了Super AMOLED显示屏的极限,并丰富了它适应周围环境的能力。我们不仅谈论自动亮度变化,还谈论调整色温和其他细节,从而使显示器完美适应周围条件。

脉搏传感器

最后,还有最后一个独特的功能。心率传感器是新的,最初被推测是一个组件 Apple iPhone 6 和Watch。不过,这项技术已经被三星接管,并应用到其新旗舰上,这使得手机作为健身配件成为可能。该传感器记录的数据会发送到 S Health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会监控身体活动并警告您是否应该加快步伐,或者相反,休息一会儿。

*来源: Android权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