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尽管三星因专利侵权而向苹果支付了近1亿美元,但其财务状况并没有那么糟糕。分析公司 IHS iSuppli 发现,该公司 2013 年仅通过向其他制造商销售半导体就赚取了 33,8 万美元,其中包括 Apple。 IHS iSuppli 进一步发现,这比上一年增长了 8,2%。

2012年,三星半导体销售额达31,3亿美元。随着利润的增加,三星的市场份额也发生了0,3%的变化,目前其份额为10,6%。相反,在存储芯片市场,三星较2,3年下跌了2012%。其在该市场的份额从35,4%下降至33,1%,另一方面,它的盈利却比15,7年增加了2012%。三星在该领域的盈利21,7年销售额为2013亿美元。凭借其份额,三星也成为市场上第二大半导体制造商,仅次于英特尔。

三星Exynos Infinity

*来源: yonhapnews.co.kr; 今日萨米网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