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份泄露的微软文件显示,该公司希望通过强制在计算机上安装 Microsoft OneNote 应用程序来扩展计算机的软件设备。该应用程序作为笔记本,选项相对丰富,现已在商店免费提供 Windows 一家颇有人气的店。这是一个针对环境的应用程序 Windows 8 并且不是经典的桌面应用程序,例如包含在 Office 套件中的应用程序。

因为这将是来自 Windows 商店、OneNote 可以随时卸载。创建的文档保存在 SkyDrive 存储上,如果计算机处于离线状态,则保存在本地存储上。微软正在为今年年底准备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应用程序将来也应该开始遵循类似的原则。 OneNote 应用程序应该是所有预装新版本的计算机的一部分 Windows 8.1更新1.尽管菜单很长,但这是一个相对全面的更新,更加统一了环境 Windows 8、桌面。该更新可能会在 8 月 XNUMX 日发布,届时微软将结束支持 Windows XP。

*来源: winbeta.or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