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MOLED看来,三星今年计划推出三款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平板电脑。这次的新基准显示,三星还准备了更小的 8.4 英寸版本 Galaxy TabPRO。因此,该产品应该代表一个全新的系列 Galaxy 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 TabPRO,可能会同时出售 Galaxy TabPRO a Galaxy 注意PRO。鉴于可用的规格,我们可以预期这些将是具有高分辨率的高性能平板电脑。

最近,三星收到了一款型号为 SM-T230 的平板电脑证书,考虑到现在才进行注册,因此可能是 7 英寸版本 Galaxy TabPRO 配备 AMOLED 显示屏。该平板电脑的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四核处理器,主频为4GHz。不过,有趣的是,这款处理器仅在支持 LTE 网络的版本中提供。支持 WiFi 或 1.4G 的版本包含一个频率为 3 GHz 的处理器,还包含 1.2 个核心。与其他两款平板电脑一样,这款平板电脑也包含操作系统 Android 4.4.2奇巧。

其余两个版本最终将在互联网上以 SM-T800 和 SM-T700 的名称出现。两种型号将提供几乎相同的硬件,并且都具有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的显示屏。不过,较小的版本仅提供 2GB RAM,而 10.5 英寸版本则提供 3GB RAM。该版本还将配备频率为 5 GHz 和 1.9 GHz 的 Exynos 1.4 Octa 处理器、16 GB 存储空间和 7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在前面,我们将看到一个 2 兆像素的摄像头。如果现有信息属实,那么我们可以预期表现 Galaxy TabPRO 将于今年 6 月/6 月推出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产品。

*来源: Samsung; GFXbench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