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凭借其新专利,三星刚刚向我们展示了未来型号的外观 Galaxy 缩放至 Galaxy 相机。该公司已获得两款配备高品质镜头(例如专业相机中的镜头)智能手机的设计专利。这些智能手机并不是最薄的,但它们拥有的摄像头将使三星在竞争对手中遥遥领先。

在第一种情况下,它是一部带有标准镜头的手机,我们已经在 Galaxy S4 变焦或 Galaxy 相机。虽然我们今天只能猜测这样一款设备,但它很可能以与 S4 Zoom 类似的价格范围出售。当然,由于相机的质量很高,因此必须考虑到移动硬件方面的妥协,虽然会较弱,但它会100%完成其使命。

第二种情况,它已经是一款配备3D镜头的手机,三星将借此再次突破手机摄影的界限。不管怎样,现在对这些设备下结论还为时过早。然而,获得专利证实三星确实一直在致力于类似的事情。

 

左:带 3D 镜头的智能手机;右:配备标准镜头的智能手机

*来源: SammyToday.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