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奥巴马近几个月来,黑莓经历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美国多个政府机构已停止使用智能手机,转而使用功能手机 iOS a Android。最新给用户 Android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本人将添加 u,他应该很快就会开始使用三星或 LG 的智能手机。这一决定本身来自白宫内部技术团队,该团队开始测试 LG 和三星的特殊版本手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些手机应该是经过大幅修改的手机,虽然与市售型号相似,但将得到很好的保护,防止其中的数据被滥用。白宫内部技术团队与白宫通信机构合作参与手机安全系统。手机的测试仍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这就是奥巴马总统继续使用黑莓手机的原因。虽然过渡到新手机的时间尚未确定,但应该会在 2017 年任期结束之前发生。

然而,黑莓本身对白宫的新决定并不太热心。白宫使用其设施已超过10年,以该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来看,可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黑莓声称其手机已经完美适应美国政府机构的需求,以保持尽可能高的安全级别。 LG 告诉《华尔街日报》,它不知道白宫正在测试其手机,而三星表示,美国政府最近对其设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来源: WSJ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