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前所述,根据 SamMobile 获得的一份指南,三星正准备为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发布一系列新的优质耳机。这些型号包括耳罩式、入耳式和贴耳式型号,支持 S Voice(一款类似 Siri 的应用程序) Apple。耳罩式型号 (EO-AG900) 将提供无线和有线选项,而其他型号仍需要通过电缆连接到设备。

绕耳式的价格为 349 美元(约 7000 捷克克朗,250 欧元),它具有远程控制、噪音控制和均衡器功能,入耳式(EO-IG900)的价格为 149 美元(约 3000 捷克克朗,110 欧元)。欧元)和头戴式(EO-OG900)型号在美国有售,售价为 199 美元(约 4000 捷克克朗,150 欧元)。高价格表明我们将看到每个版本都具有非常高品质的声音。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我们可以假设在发布前后的某个时间正式发布 Galaxy 商店中的 S5,即四月/四月期间。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