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天确认了即将推出的 Gear 2 和 Gear Fit 产品的价格。三星台湾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Gear 2 手表售价新台币 8 元,Gear Fit 腕带售价新台币 999 元。转换为我们的菜单后,这意味着 Gear 5 的起售价约为 990 欧元,而 Gear Fit 的起售价为 2 欧元。

需要补充的是,我们按照许多公司的惯例,按照 1 美元 = 1 欧元的汇率重新计算了美元价格。最后的问题是,为什么三星到现在才公布更便宜的 Gear 2 Neo 手表的价格。三星很可能希望提高全尺寸型号的销量,然后才会开始销售更便宜的型号。即使在今天,价格仍然是个谜,所以我们只能猜测。我们的编辑认为 Gear 2 Neo 的价格将在 229 欧元至 249 欧元之间。

我们不能忘记捷克共和国的价格。三星并未确认价格,但考虑到上述事实,我们预计三星 Gear 2 的起售价为 5 捷克克朗,三星 Gear Fit 的起售价约为 820 捷克克朗。虽然我们不知道 Gear 3 Neo 的价格,但我们预计价格在 870 捷克克朗到 2 捷克克朗之间。我们应该很快就会从三星那里得知捷克共和国和欧洲的官方价格。这两款产品将于4月520日与三星一起发售 Galaxy S5。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