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距离巴塞罗那 Unpacked 5 活动上发布的设备的 XNUMX 月/XNUMX 月发布已经越来越近了,关于它们的定价的谣言和谣言每时每刻都会出现。然而,他们今天就结束了,因为早上他们已经是三星了 裸露 三星Gear 2、Gear Fit等可穿戴设备的价格,前段时间美国进口商AT&T也加入进来,确认了其价格是多少 Galaxy S5。这相当于 649 美元,即大约 13 捷克克朗(000 欧元),但我们仍然预计欧洲的价格会上涨,因为三星在旧大陆上的产品定价是 475 美元 = 1 欧元。

价格旁边 Galaxy S5 还向 AT&T 透露了 Gear 2 手表和 Gear Fit 健身手环的价格,但与三星直接提供的信息相差不大,具体来说,AT&T 版本的 Gear 2 贵了 4 美元(比原版高出 295 美元)。 3 美元),Gear Fit 也是如此,它贵了 196 美元(原价 2 美元)。 Gear 199 Neo 的价格仍然未知,但猜测价格在 4000 美元(145 捷克克朗,275 欧元)到 5500 美元(200 捷克克朗,XNUMX 欧元)之间。

*来源: AT&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