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戴手表而不是手机?乍一看,它不一定是科幻小说。据报道,三星正在准备一款新的 Gear 2 手表型号,让您无需随身携带手机即可拨打电话。消息人士告诉《韩国先驱报》,第三款三星 Gear 2 尚未确定发布日期,但应该是与韩国运营商 SK Telecom 合作开发。

消息人士称,这款手表将配备 USIM 模块,用户无需先将其连接到手机,就可以拨打电话。必须指出的是,我们等待这样的东西已经很久了,因为 Gear 2 本身已经包含了麦克风和扬声器。支持USIM卡的Gear 2应该由运营商SK Telecom独家销售,但不排除稍后会到达其他国家。然而,问题仍然是三星如何处理电池寿命。 Gear 2 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约 2-3 天(主动使用时)或 6 天(偶尔使用)。然而,SIM 卡的存在将对电池寿命产生重大影响,因此三星可能会添加更大的电池或限制功能。然而,也不排除他们的耐力会较低。

*来源: “韩国先驱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