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这还只是猜测,今天这已成为现实。三星刚刚通过其官方博客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相机 Galaxy NX mini,实际上有五种颜色版本。相机 Galaxy NX mini 是当今世界上最薄、最轻的可换镜头相机,重量仅为 158 克,厚度仅为 22,5 毫米。该相机还配备 3 英寸翻转式触摸屏,最多可翻转 180 度。正如三星自己已经提到的,这个选项适合喜欢拍摄“自拍”照片的人。

因为它是一款智能相机,所以它拥有 NFC 和 WiFi 功能,可以与朋友即时共享文件。我们不知道他们使用什么操作系统 Galaxy NX mini 正在运行,推测系统正在使用 Android 或三星的 Tizen 操作系统。不过,从软件角度来看,该相机将在 Flickr 和 Dropbox 上提供即时文件共享,用户注册后将在 Dropbox 上获得 2GB 的可用空间。这意味着三星不会像三星那样提供任何 Dropbox Bonus Galaxy S5。

Samsung Galaxy NX mini 还将提供其他几种使用 Tag & Go 的流行功能,即通过 NFC 配对设备。然后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分享照片 手机链接,使用该功能同时将照片发送到最多 4 个设备 群组分享 借助该功能,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远程控制相机 远程取景器专业版。作为锦上添花,三星提到了轻松转型的能力 Galaxy 婴儿监视器上的 NX mini 相机将检测声音,如果检测到任何声音,它会自动向配对的智能手机发送通知。另外一个重要的就是功能 眨眼射击。此功能允许您免提控制相机,同时传感器尝试检测眨眼。当您准备好拍照时,只需眨一下眼睛,相机就会在 2 秒后自动拍摄您的照片。

该相机本身还配备了 20.5 兆像素 BSI CMOS 传感器,使摄影师能够拍摄高质量的照片,而无需记录任何细节。三星补充说 Galaxy NX mini 具有同类产品中最高分辨率。得益于高质量的传感器和可用的性能,该相机能够以每秒 6 帧的速度连续拍摄照片。它还拥有 1/16000 秒的快门速度。

与新的同时 Galaxy NX mini 三星还推出了三款全新 NX-M 镜头,完全适应相机机身。 NX-M 9mm F3.5 ED 超薄的设计和宽广的视角,适合喜欢拍摄风景和“自拍”照片的人。 NX-M 9-27mm F3.5-5.6 ED OIS 该镜头具有微型紧凑变焦功能和时尚的设计,同时又足够小,可以放入小包和包中。得益于光学防抖,即使用户的手在颤抖,也能确保照片清晰。 NX-M 17mm F1.8 OIS 专为想要在照片上享受“散景”效果的摄影师而设计,这样人们就可以从模糊的背景中脱颖而出。 Sasmung还确认该相机兼容其他15款NX镜头,但需要使用特殊的NX-M卡口(ED-MA4NXM)。传感器单独出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