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从谷歌发布以来 Android 4.4 KitKat,由于支持 512 MB RAM 的设备,用户开始关注更便宜的智能手机,三星希望利用这一点。来自韩国科技巨头的型号为 SM-G310 的设备已获得 FCC(联邦通信委员会)认证,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它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与三星其他更便宜的智能手机类似,SM-G310 也具有双 SIM 卡的便利性。

根据目前的信息(主要来自印度运输公司 Zauba 的网站),SM-G310 将配备 4 英寸显示屏、1500mAh 电池,据称配备主频为 2763 GHz 的双核 Broadcom BCM1.2 处理器。直到最近,这款智能手机还被认为是该系列的另一个可能的继任者 Galaxy 核心,特别是在名称下 Galaxy 然而,Core Prima 尚未得到证实,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官方名称以及价格、发布日期和其他信息 informace等我

*来源: FCC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