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三星指纹传感器生产出现问题的消息传出后,又是一次沉痛的打击。 ETNews 服务器援引其消息来源,声称该公司在生产新相机方面存在问题。 Galaxy S5。三星后置摄像头 Galaxy S5采用全新ISOCELL技术,包含6颗超薄镜片。而正是在他们的生产上,三星才出现了相当大的问题。

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三星只能生产所有镜头的 20% 到 30%,这将导致手机在最初几周或几个月内出现供货问题。这与过去影响生产的问题类似 Galaxy 与III。三星 Galaxy S5 比 SXNUMX 多了一个镜头 Galaxy 同IV,但相机的厚度必须相同。使用的镜片是塑料的,根据某个消息来源,即使是最小的缺陷也会造成很大的损坏。因此,三星采用了先进技术,能够制造出比以前更薄的塑料。

生产问题和迫在眉睫的发布日期让工厂工人和管理层几乎不间断地工作。三星本身 Galaxy S5 将于 11 月 27 日上市,但看起来这款手机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在马来西亚上市,距离正式全球发布还有两周。不过,三星正在考虑推迟在一些国家发布这款手机的可能性,其中可能包括我们。

*来源: ETNew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