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信守了承诺,看来三星应用商店未来将提供大量应用程序。三星最近发布了适用于三星 Gear 2 和三星 Gear 2 Neo 的官方 SDK,借助该 SDK,开发人员将能够为三星新款智能手表创建和优化其应用程序。这个新的SDK对于开发者来说是非常好的管理,他们可以因此将他们的行动领域扩展到边界之外 AndroidUA iOS.

三星 Gear 2 手表使用 Tizen OS 操作系统,因此将为计划使用 Tizen 开发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提供良好的基础。采用该系统的手机原定于 2013 年上市,但由于出现问题,其发布被推迟。 Tizen是三星自家的操作系统,竞争更加激烈 Android a iOS。它应该出现在更多设备中,但它永远不会成为该系列的一部分 Galaxy 独自一人 Tizen SDK 用于 Wear能1.0.0b1 可在各种平台的 Tizen 开发者网站上免费获取。

  • Tizen SDK 下载链接 Wear能1.0.0b1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