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galaxy-s3-纤薄正当三星期待发布之际 Galaxy S5,公司发布新版本 Galaxy 与III。三星巴西官方网站上的手机系列中出现了一款新设备 Galaxy S3 Slim除了更新的硬件外,还提供了更新的设计。管理层确实令人惊讶,尤其是考虑到三星 Galaxy S III 两年前问世,此前预计该公司将推出 Galaxy S4超值版。

但这款手机有何不同呢?马上,这就是设计。手机不再像以前那样圆润,而是继承了z的特点 Galaxy 核心增强版或 Galaxy 伟大的尼奥。三星保持了这种设计的纯粹性,这就是为什么这款手机只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为什么三星决定将这款手机命名为 Galaxy 对于 III Slim,这仍然是一个谜。考虑到它的参数,我认为该公司想表明这款手机经过了硬件脱脂处理。它明显弱于 Galaxy 与III。

  • Displej: 4.5英寸; 960×540像素
  • 处理器: 4 核,1.2 GHz
  • RAM: 1 GB
  • 贮存: 8 GB
  • 存储卡: microSD,高达 32 GB
  • 后置摄像头: 5兆像素
  • 前置摄像头: VGA
  • 尺寸及重量: 133 × 66 × 9,7 毫米; 139 克
  • 操作系统: Android 4.2果冻豆

原来的 Galaxy S III配备了4.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处理器频率为1.4 GHz,后置8兆像素摄像头和前置1.9兆像素摄像头。它还提供 16、32 或 64 GB 容量版本。最后,它更轻更薄,重 133 克,厚 8,6 毫米。它提供了一个操作系统 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

galaxy-s3-纤薄

galaxy-s3-纤薄

galaxy-s3-纤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