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即将推出的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平板电脑已经有了名称和预计发布日期。三星可能是错误地通过其 Facebook 页面透露了这一事实,该公司在该页面上回答了客户的问题。他在 Facebook 上询问何时推出 Galaxy TabPRO 8.4,但三星以与他预期完全不同的方式回答了他。

三星在评论中声称该公司预计将发布一款新产品 Galaxy TabPRO 将于今年 8.4 月/XNUMX 月推出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产品。在他的评论中,他还确认该平板电脑的对角线将为 XNUMX 英寸,与该系列的入门型号完全相同 Galaxy TabPRO。然而,该团队将通过提供分辨率为 2560 × 1600 像素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来脱颖而出。该产品的型号名称为 SM-T805,具体取决于版本,分别为 SM-T800 和 SM-T801。该报告非常重要,特别是因为有关 AMOLED 平板电脑的猜测是由三星本身而非其他消息来源证实的。

*来源: 科技2.hu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