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Office-365-个人微软本周推出了新的办公套件 Office 365 Personal。该软件包与 Office 365 家庭版标准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仅包含一个用户的许可证,这由名称本身表示。不过,用户仍然可以使用 Office 365 订阅套装提供的福利,除了办公软件之外,他还将获得 60 分钟的 Skype、20 GB 的 OneDrive 存储空间以及定期自动更新。与 Office 365 家庭版类似,您必须每年为个人版付费。

不过价格比家庭版略低。微软希望对新的个人版收取每月 7 美元或每年 69,99 美元的费用。家庭版仍然保持每年 99,99 美元的价格,但与个人版不同的是,它提供 5 台 PC 或 Mac 的许可证。与此同时,针对后者,微软宣布将 Office 365 Home Premium 名称缩写为 Office 365 Home。不过,此更改仅在个人套件发布后才会生效。微软还公布了其办公套件的数据。他声称,迄今为止,Office 365 已经拥有 3,5 万订阅者,并且这个数字仍在增长。对于使用带有该系统的计算机的家庭来说,该套件是一个有利的解决方案 Windows 麦克也是。

Office 365 人员

*来源: 微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