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S Band,最初是三星的配件 Galaxy S4 从未上市,但这家韩国公司希望改变这一现状,并将作为智能手机配件发布 Galaxy S5、三星 Gear 2 等设备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三星向 SamMobile 提供了部分手册 Galaxy S5,其中有很多关于S Band的文字,尽管大多数图片仍然是去年的 Galaxy S4。根据提供的屏幕截图,三星决定改变整个设备的设计,因此现在手环看起来与我们所知的完全不同 Galaxy S4 实际上看起来像是 Gear 2 手表和另一款健身手环 Gear Fit 的交叉产品,后者于 5 月份在 Unpacked XNUMX 活动中推出。

与去年的 S Band 一样,这是一款无显示屏设备,主要用作健身传感器,所有数据都显示在配有活动跟踪器应用程序的配对智能手机上,或者称为 S Health 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与 Galaxy S5。除了测量脉搏、压力、体能、健康状况、消耗卡路里、计步器等多项功能外,手环还可以监测您的睡眠,即记录睡眠时长、醒来次数等数据或识别用户何时处于浅睡眠状态以及在深度睡眠时。

然而,除了这些功能之外,S Band 还能够通知用户配对智能手机上的来电和消息,并且在手环与配对设备失去蓝牙连接后,内置警报将立即开始振动并闪烁 LED 灯。与 Gear Fit 一样,S Band 也将配备可互换表带,有白色、黄色、橙色和灰色可供选择。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