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尚未发布的手机中的应用程序很少出现在互联网上。好吧,事情发生了,事实证明,有些人已经从新的三星开始使用系统应用程序 Galaxy S5。论坛上昵称 Albe95 的用户 XDA开发 发布了从三星下载七个应用程序的链接 Galaxy S5将在一个月后发布。用户通过从这些应用程序中获取的一系列屏幕截图来确认应用程序的真实性。他还指出,S Health 应用程序无法在其他设备上运行,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不需要下载它。

该帖子的作者声称到目前为止他只开发过 S Note、三星应用程序 Watch ON、计算器 (S5)、Gear Fit Manager、Gear Manager、S Health 和 S Translator。手表和手环的应用程序可能会出现在受支持设备的更新中,分别作为三星应用商店的附加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用于读取一个月后正式发布的附加组件的数据。您可以下载下面的所有应用程序 (.apk) 风险由您自行承担。我们不对任何问题负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