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推出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平板电脑以来,已经过去了三年时间,因此人们开始猜测三星已经彻底放弃了平板电脑的这项技术。当时的生产成本相对较高,这最终影响了平板电脑的价格及其受欢迎程度。然而,这款平板电脑走在了时代的前面。三星自第一款产品发布三年后 Galaxy 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 Tab 正在准备新的后续产品,该产品将提供三个版本。

该平板电脑将提供支持 WiFi 的版本(SM-T800)、支持 3G 网络的版本(SM-T801)以及支持 LTE 网络的版本(SM-T805)。这款平板电脑的分辨率为 2560 × 1600 像素,这证实了三星数据库中的条目。目前尚不清楚这款平板电脑是否会提供 8 英寸或 10 英寸显示屏,因为有关于这两种尺寸的猜测。但是,平板电脑应提供 Exynos 5 系列处理器并在该系统上运行 Android 4.4.2 奇巧。与此同时,该公司应该测试 TouchWiz 和 Magazine UX 环境的组合,该环境是作为新 PRO 平板电脑的一部分推出的。据了解,三星应该会在这款平板电脑上测试z的部分功能 Galaxy S5,其中包括超省电模式等。价格怎么样?由于它将是一款配备高端硬件的平板电脑,因此相应的高价格也是可以预料的。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