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IM Investment & Securities 分析师 Lee Min-hee 表示,他们肯定达不到三星智能手机的销量 Galaxy S5前三个月销量突破20万台。他表示,原因之一是韩国运营商暂时禁止销售智能手机,他们对三星设备进行过度折扣,这是法律不允许的。

另一个问题是 缺乏创新其中包括 20 MPx 摄像头或虹膜扫描仪,但这不应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在销量中,因为客户通常会根据其提供的功能而不是其应提供的功能来购买智能手机。尽管如此,三星正试图通过以下方式补偿客户的部分失望: Galaxy S5 的套装中还包含价值 600 美元的设备,其中包括 Dropbox 以及 50 年 2GB 的免费空间。

如果分析师的话成真,那么将会重演去年的情景,当时三星在前几个月的销量令人失望,但随后销量迅速增长,发布后 6 个月,这家韩国公司就庆祝了突破 40 万台卖。三星 Galaxy S5 将于 11 月 729 日发布,售价为 19 欧元(929 捷克克朗)。


*来源: phoneArena.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