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布拉格,11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电子在 CeBIT 2014 上展示了支持 NFC 技术的新打印机系列。一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 随心 C1860 以及多台黑白激光打印机 随心 M2885 面向打印量大、对各类IT设备兼容性要求高的中小型企业。两条线路也将提供服务 三星云打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和欧洲上市。

办公环境的更快性能和新功能

Xpress C1860 系列包括 C1810W 彩色激光打印机和 C1860FW 多功能设备,除了打印之外,还提供复印、扫描和传真文档的功能。 Xpress C1860 型号配备双处理器(主频:533 MHz,辅助:150 MHz)和 256 MB 内存(可扩展至 512 MB)。

Xpress M2885系列有黑白M2835DW打印机和黑白M2885FW多功能设备,还提供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功能。 Xpress M2885 型号提供 600 MHz 处理器和 128 MB 内存。

这些打印机可实现简单、快速的移动打印 28页 (A4) 每分钟(黑白型号) 18页 彩色模型每分钟。

Xpress M2885/C1860 系列凭借独特的 图像增强技术 和功能 干净页面的渲染引擎 (再CP)。此外,Xpress C1860 系列凭借采用 聚合墨粉,含有更细、更均匀的颗粒。

适用于移动设备的“轻松打印管理”应用程序

三星推出“轻松打印管理”适用于以前只能在计算机上使用的移动设备。感谢该功能 NFC支付,与应用程序一起 手机版,即使没有IT部门的公司也可以轻松检查 informace 有关设备、打印文档的状态以及材料的使用的信息。 (三星移动打印应用程序可以从 Google Play 下载, Apple 应用商店)。

作为客户支持的一部分,它包含在移动打印应用程序中 一系列教学视频。这些将帮助用户检测并解决任何故障,而无需联系客户服务。

直接从手机便捷打印

自 2013 年推出首款采用 NFC 技术的打印机以来,三星不断寻找其他方法,让用户更轻松地进行移动打印。这两个新打印机系列均提供 NFC 和 Wi-Fi Direct 技术,可以轻松、安全地打印文档、图像甚至 来自社交媒体的内容。刚刚够 将智能手机连接到打印机。  

用户也可以 发送 扫描文件 从多功能设备 直接的 do 他们自己的 智能手机 无需使用电子邮件或 PC。

继去年成功的 NFC 打印机型号之后,我们将推出专为中小型企业设计的速度更快、更先进的型号”,三星电子打印解决方案业务战略营销和销售高级副总裁 Sung-won Song 说道。 ”移动性是中小型公司日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员工通常需要从自己未连接到网络的设备进行打印。 NFC 技术显着简化了他们的工作,”宋补充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amsung.com/global/smartprinting/index.html.

C1860/M2885打印机系列将于四月在欧洲推出, 在捷克共和国,它们将于四月和五月之交上市。

捷克市场打印机的大致最终价格(含增值税):

  • SL-M2835DW/SEE 3 捷克克朗
  • SL-M2885FW/SEE 6 捷克克朗
  • SL-C1810W/SEE 6 捷克克朗
  • SL-C1860FW/SEE 10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