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杂志再次带来独家信息。这次,我们的消息人士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信息 Galaxy S5 mini,应该会在发布几周或几个月后上市 Galaxy S5上市。我们接触的人没有向我们展示照片或这款设备的设计,但另一方面,他透露了新款 S5 较小同事的技术规格。

据他介绍,我们预计这款手机的硬件相比之下会稍弱一些 Galaxy S5。不过,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因为类似的场景在 Galaxy S4 mini 和 S III mini。这会很棒 Galaxy S5 mini 可能类似于 Galaxy 核心 LTE,因为两者将提供相同的显示屏。我们的消息来源称三星 Galaxy S5 mini 将提供这样的硬件:

  • Displej: 4.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
  • 解决: 960 x 540 像素(245 ppi)
  • 处理器: 4 核骁龙 410,1.4 GHz
  • 图形芯片: Adreno 330
  • RAM: 1.5 GB
  • 贮存: 8GB(+ microSD)
  • 相机: 8 mpx

最后,即使今天我们不知道具体情况如何 Galaxy S5 mini 的样子,我们决定根据 S5 宣传照片创建第一个渲染图 Galaxy S5 mini可以指出尺寸差异。

galaxy-s5-迷你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