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微软宣布将亮相本月的GDC大会,推出全新的DirectX 12。最新版本的DirectX界面很可能只会支持最新版本的系统 Windows,除了 8.1 之外,还可能包括操作系统的另一个版本。推测微软将与新版一起发布DirectX 12 Windows 9,但需要强调的是,无论是微软还是其他任何人都尚未确认新系统的名称。

此外,微软已经透露了哪些地方将支持新的 DirectX。在 宣传页,只找到有关该活动的信息,其中出现了 AMD、英特尔、Nvidia 和高通的合作伙伴徽标。这意味着 DirectX 12 将全面支持 AMD Mantle 技术,并将针对 ARM 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中的 Qualcomm Snapdragon 芯片进行全面优化 Windows。根据现有信息,Mantle技术将于20月19日/00月XNUMX:XNUMX在旧金山GDC上展示。

microsoft directx 12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