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显然正在准备一款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新型高端平板电脑。同时,它又是一款拥有顶级显示效果和相对较高性能的产品,这只能证明它将是一款更高级别的平板电脑。总共将提供三种不同版本的平板电脑,它们仅在连接方面有所不同。甚至还有可用的模型 SM-T800, SM-T801 a SM-T805,虽然其中一个将支持 LTE 网络,但第二个 3G 网络和第三个网络将只有 WiFi 天线。

三星网站上提到的该设备透露,这款平板电脑将提供 2560 x 1600 像素的显示屏,但其尺寸尚不清楚。此外,我们还可以期待一款 ARM11 架构、频率为 1.4 GHz 的处理器,考虑到纸面频率较低,这可能意味着 Exynos 5 Octa 处理器的存在。对于这款平板电脑的用途有多种解释。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是关于 Galaxy NotePRO 12.2,因为它的型号名称为 SM-T900。

因此,它可能是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 10 英寸版本平板电脑,据说正在准备中。 Leaks表示,三星今年希望集中精力生产用于平板电脑的8英寸和10英寸AMOLED显示屏,而这些显示屏将用于高端设备。标有 SM-T80 的平板电脑它甚至可能是第一款配备曲面显示屏的平板电脑,它将提供我们在今天批准的专利中看到的那种设计。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