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原本以为三星会承诺参加该展会 Galaxy Tab 4 已于上周在 MWC 上发布。然而,这并没有发生,因为该公司主要关注的是 Galaxy S5也是一份礼物他们的新王牌 可穿戴设备,例如 Gear 2 智能手表或 Gear Fit 智能健身手环,荣获最佳移动设备奖。三星在展会上宣布 Gear Fit 将与 20 种品牌设备兼容 Galaxy,其中令人惊讶地出现在我的名单上 Samsung Galaxy 表 4, 甚至还有三种变体,特别是 10.1 英寸、8.0 英寸和 7.0 英寸版本。

三星 Gear Fit 以及其他设备应该已于 11 月 XNUMX 日发布,因此正式发布可能会在该日期前后举行 Galaxy Tab 4.这家韩国巨头今年已经推出了几款平板电脑,并且可以看出它将继续快速发展,这可能使其今年成为全球平板电脑产量第一名。 

*来源: 行星galaxy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