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微软今年正在准备有趣的改变。除了他计划发布一个新的事实 Windows 8.1 Update 1,该公司计划发布其操作系统的全新版本。微软希望提高知名度 Windows 8 在台式机上,因此想出售一台新的 Windows 8.1 与必应。根据现有信息,对于最终用户和计算机制造商(OEM)来说,这将是一个超便宜的替代方案,并且对于旧版本的用户来说,它将是一种经济高效的升级 Windows.

超便宜 Windows with Bing 与标准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将 Bing 搜索引擎深度集成到系统中。 Bing 已包含在内 Windows 8.1,但它的集成没有那么深入。他会提供 Windows 8.1与Bing较少的软件功能,我们还不知道。然而,该系统至少将为微软提供两个优势。 Bing将获得更多用户并变得更受欢迎,而微软将增强其竞争力。

因为 OEM 必须支付相对较高的许可费用 Windows,它反映在计算机的价格上。这当然会让客户望而却步,而在美国,该公司的价格也很高 Windows 人们开始转向 Chrome 操作系统和 Mac,这为团队带来了回报。计算机具有 Windows 因此将以较低的价格出售,这最终意味着股份的增加 Windows 8.1 上市。该公司可能会在短短一个月内在其年度 //Build/ 会议上宣布更多细节。

*来源: Tapscape.com

主题: ,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