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布拉格,28 年 2014 月 2014 日 –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 XNUMX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它推出了设备开发套件 (SDK) GALAXY S5 和三星 Gear 2。

这些最新设备推出后,这些 SDK 在 MWC 三星开发者日活动的 App Planet 展厅向来自世界各地的 500 多名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展示。这个由三星为开发者组织的传统会议自 2011 年以来一直定期举行。

基于Tizen操作系统的三星Gear 2的SDK也首次向公众展示。除了这些 SDK 之外,还推出了适用于 Samsung Gear Fit 的 Gear Fit SDK,表明了开发可穿戴设备应用程序的潜力,而且还有 informace 涉及 Game Pad 游戏机的游戏开发。

博士。三星电子媒体解决方案中心部门总裁兼总监 Won-Pyo Hong 表示:“三星将继续为我们的移动设备提供更全面的 SDK,并继续与开发合作伙伴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独特的全新内容和内容。”服务。”

在三星开发者日活动期间,三星还推出了改进的三星移动 SDK 1.5,支持指纹扫描技术,这是该设备配备的改进的运动检测功能 GALAXY S5 以及多屏技术,用于开发可以在电视和移动设备上同时运行的应用程序。

S Health SDK也被介绍给开发者合作伙伴。一个可定制的 S Health 应用程序,使用健康 informace 通过传感器获得的用户数量可在各种三星移动设备上使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