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本周推出了旗舰产品 Galaxy S5,但没有宣布开始销售的价格是多少。同时,这些信息也是最重要的信息之一,因为它将决定新产品的销售成功与否。虽然三星还没有公布新机的价格 Galaxy S5 公开,今天它的首次提及已经出现在在线商店上。然而,外媒披露的内容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西班牙语本地化 Amazon.com 事实上,新手机已经开始预订,16GB 版本的起售价为 729 欧元(19 捷克克朗)。由于三星在整个欧盟的价格大多保持在同一水平,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在我们国家的价格相同或至少相似。 929GB 型号的价格几乎与竞争对手的售价相同 iPhone 相同的 5GB 内存版本中的 16s。另一方面 Galaxy S5 提供使用存储卡进行内存扩展的选项,最高可达 128 GB。手机价格大幅上涨,尤其是在移动运营商要求三星降低手机价格的信息发布之后。然而,这可能意味着一个新的 Galaxy 通过移动运营商购买 S5 比通过官方商店购买更有利可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