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外媒评测不仅仅只看旗舰 Galaxy S5,但他们也研究了将与其一起销售的配件。第一个是新一代智能手表,这次由两个设备组成。 Gear 2 和 Gear 2 Neo 手表将于 4 月/XNUMX 月上市,这对运动员和钱包来说是更轻便的解决方案。这些设备在评论中的表现如何?我们为您挑选了 XNUMX 条评论,可以让您了解有关这款手表的更多信息。

CNET:

“三星 Gear 2 消除了第一代的一些缺点,例如当您想听音乐时需要随身携带手机。然而,快速更新证明三星对其 Tizen 是认真的,并希望稍微远离谷歌。然而,问题仍然是摄像头和麦克风的新位置将如何影响日常使用。它们会比以前更实用吗,还是会出现其他使用上的问题。然而,我们已经可以说的是,相机的外观和放置位置都比上一代好得多,上一代在手环中间形成了一个丑陋的气泡。三星 Gear 2(以及 Gear 2 Neo)表明三星对智能手表及其软件非常重视。”

边缘:

“三星的第一款手表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退步,但可以看出该公司听取了批评意见,并至少修复了新产品中的一些错误。三星拆除了表带上的所有组件,并将它们直接放置在手表内。还有一个Home按钮,三星解决了第一代关闭应用程序笨拙的问题。 Gear 2 和 Gear 2 Neo 都比第一个流畅得多 Galaxy 齿轮并提供明显更长的电池寿命。三星声称这款手表一次充电可以使用 2 到 3 天,而第一款手表则必须每天充电。”

TechRadar:

“三星 Gear 2 是一款不错的设备,但并不出色。如今,3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已经足够了,但获胜者将是制造出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一个月的电池的人。 Gear 2 坚固、时尚且整体有趣,但我们担心三星为何尚未公布价格。人们的担忧有几个原因,但主要是因为这款手表可能会与第一代一样昂贵。显然,三星并没有注意将生产成本降低到第一代的水平以下,而且该团队显然会激怒未来的客户。但 Gear 2 仍然是一款强大的设备,它也朝着健身的正确方向发展——如果价格合适的话,我们可以用它们购买健身追踪器。但 Gear 2 Neo 手表的价格肯定是合适的,它是一个简化版本,可能会更受愿意付费的顾客欢迎。”

T3:

“这绝对是原版 Gear 的升级版。 Gear 2 带来了大量功能(尤其是心率传感器),明显提高了竞争对手的期望值。心率监测器给我们的评测者评分为每分钟 89 次,这比它显示的结果准确得多 Galaxy S5。显示屏的颜色非常好,标准壁纸确实使该显示屏充满活力。然而,它是否是当今最好的智能手表,只有通过最终产品的评测才能揭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