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昨天的活动中,三星展示了三件引起我们注意的事情。电话 Galaxy S5、Gear 2 和 Gear Fit。然而,这三款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都专注于跟踪身体活动。这三款产品均配有心率监测器,Gear 系列的配件还包括计步器和睡眠持续时间计。正是这三个功能应该是智能手表应该具备的功能 Apple iWatch, 其中有 Apple 于年底呈现。

Gear 配件测量此活动并将获得的数据无线发送至手机上的 S Health 应用程序 Galaxy。但是,它们仅与更新中预安装的应用程序的较新版本兼容 Android 4.4.2 奇巧。这就是为什么 Gear Fit 手环将与三星的 20 款智能手机兼容。当然,温和的蓝牙 4.0 LE 接口用于发送数据,就像此类配件的常见做法一样。

然而,S Health 应用程序本身的工作原理是监控您的身体活动,并根据获得的数据为您设置最理想的条件。这意味着 Gear 可以提醒您锻炼时间过长,反之亦然,提醒您可以为跑步增添一点活力。提到的心率传感器还将有助于测量和改善健身活动,健身活动会持续活跃,Gear 将能够发出消息,以便您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然而,同样有趣的是,i 手表的工作原理应该完全相同Watch od Apple。显然他有 Apple 准备 Healthbook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应该从手表接收数据Watch 或来自其他健身配件,而这些设备可以记录脉搏、运动,甚至推测测量一个人的睡眠。然而,该产品尚未上市,因此我们可以宣称,三星已经定义了智能手表和手环的未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