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三星推出了首款健身手环,并将其命名为 Gear Fit。它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弧形 Super AMOLED 显示屏的可穿戴健身配件。由于该配件的功能和尺寸,人们开始质疑我们将在新款 Gear Fit 中找到什么样的电池,当然还有一次充电可以持续多长时间。这一点三星在发布会上并没有提及,所以我们只能等待官方的消息。

其中提到,三星 Gear Fit 配备了一块容量为 210 mAh 的标准电池。尽管与 Gear 2 手表相比,其容量较低,但三星承诺新款健身手环的日常使用时间为 3 至 4 天,轻度使用时间为 5 天。该电池必须为分辨率为 1.84 x 432 像素的 128 英寸显示屏以及 Gear Fit 中的许多传感器供电。不过,优点是三星还采用了尽量节省电池的技术——蓝牙4.0 LE就是其中之一。该手表可以承受汗水,没有任何问题,因为它具有IP67防水防尘证书。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