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evleaks 即使在周末也透露新产品,这一事实可能没有什么特别的。就在这个周末,他们在 Twitter 上发布了这款手表的宣传照片 Galaxy Gear 2。随着照片的发布,他们还向我们透露了两件事。三星不仅准备了两个不同版本的 Gear 2,而且此次泄密还驳斥了有关 Galaxy Gear 2 将配备弯曲或柔性显示屏。

相反,我们将遇到经典的平面 AMOLED 显示屏,正如我们在第一代 Gear 手表中已经看到的那样。应该有两个版本可以立即使用,它们的名称很可能也有所不同。除了金属版本的手表外,三星还将推出更便宜的塑料版本,但相机质量较低。这一变化将确保 手表实际上会更便宜,一方面它们会与新旗舰相协调。三星明天将展示 塑料 Galaxy S5 和金属 Galaxy S5 总理 带有指纹传感器。因此,我们认为三星将出于这个原因发布两个版本的手表。

但网络媒体却有不同的解释。据他们称,这只是一个更便宜的版本,与两者无关 Galaxy 与S5。据他们称,这个名字也将适应这一点,而金属模型将采用这个名字 Galaxy 齿轮2,塑料模型将被称为 Galaxy 齿轮 2 新。今天确认任何事情还为时过早,所以我们将等待明天的活动,三星将揭晓真相。

*来源: twitte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