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网站 MK News 发布消息称,三星将在 MWC 上展示两款新前置配件 Galaxy S5。除了三星将推出第二代 Galaxy Gear,公司还应该推出一种新的健身补品,并命名 Galaxy 齿轮配合。它应该是一款与 Gear 手表完全不同的产品,因为它将专门专注于跟踪用户的身体活动。

将会如此 Galaxy 我们还不知道 Gear Fit 会是什么样子,但消息人士已证实它将配备灵活的触摸屏。消息人士还称,与 Gear 手表不同,该产品不会配备摄像头。相反,传感器将监测用户的身体活动甚至睡眠。三星计划通过社交功能丰富这款补充剂,以便用户能够在 Facebook 或 Twitter 等平台上分享他们的身体活动。社交功能也将作为一种娱乐形式,因为它们将允许您挑战您的朋友,以在分数上击败您。

该产品的价格尚不清楚,但应该会开始与 Galaxy 今年四月/四月的S5。三星希望它成为市场上最好的健身配件,并与 Nike+ Fuel Band 或 Fitbit Flex 等产品竞争。同时,它将与手表竞争 Apple iWatch,它应该提供相同的功能,甚至可以跟踪血糖。

*来源: 韩国MK新闻网

今日阅读最多的

.